close

學會承擔的第一堂課

***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好的、不好的
我們都得學會去承擔 

 

在前往自己設定的目標時

會遇上的問題後,想辦法把問題解決

努力尋找解決辦法

克服心理障礙

是心累了嗎

還是你只是為自己找理由藉口

一道又一道的關卡

 一步又一步前進

一步又一步往上爬

逃開並不會解決問題

 

我想我自己很清楚

什麼是勇敢。

  

 

比起你

原來我這麼不成熟.....

原來時間流逝間,不斷不斷的被超越

原來

有好多個原來

但那又如何

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再說!

 

 

我不想把自己說的像受害者一樣

但我確實實實在在了解自己的感受

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多真實 多殘忍

我還是相信著生命中的每個發生都有他的意義

以及...

生命中每個發生都在回應裡。

arrow
arrow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